查封丨德江消防查封三家违规建筑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0 作者:王闻枫
字号:

为持续深入推动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火灾形势高度稳定。近日,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并对发现的三家违规彩钢板建筑实施临时查封。

消防监督员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德江县长友钢材经营部、德江县凯盛汽修店、德江县杨进汽配使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员工宿舍,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可能会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根据《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相关规定,决定对三家员工宿舍实施临时查封,并要求公司负责人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在查封期限内尽快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

下一步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用足、用好“停、封、罚”等执法措施,严厉惩治消防违法行为,全力消除辖区火灾隐患。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