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我在岗】坚守岗位护平安 一家不圆万家圆
发布时间:2023-01-27 12:46 作者:德江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报道
字号: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时,德江县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圆相聚的机会,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铜仁德江供电局

华灯初上,万家灯火,家家户户喜气洋洋、亮亮堂堂,在铜仁德江供电局工作人员看来,这就是他们坚守岗位最幸福的时刻。

救治伤患,迎接新生,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在德江县医务工作人员看来,这就是他们坚守岗位最骄傲的时刻。

德江县人民医院

德江县民族中医院

德江县妇幼保健院

开展日常巡逻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宣传用火用电和消防安全等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压事故,除隐患,护平安,保通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全力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春节出行环境。在德江公安和德江公安交警看来,这就是他们坚守岗位最值得的时刻。

德江公安

德江公安交警

坚守初心不打烊,统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及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在各乡镇工作人员看来,这就是他们坚守岗位最开心的时刻。

荆角乡

楠杆乡

堰塘乡

春节我在岗 忠诚保平安

祝全县人民新春大吉

身体健康 万事顺意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