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春节“警”色浓 守护平安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28 11:06 作者:赵辛
字号:

为给全县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德江县公安局周密部署,组织各派出所积极开展日常巡逻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为全力营造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在春节来临之际,各派出所针烟花爆竹零售店、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通过现场检查和宣传用电用火、消防安全等方面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全力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巡逻防控构建安全屏障

  为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德江县公安局各派出所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尤其加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路段等重点区域的巡逻力度,强化社会巡逻防控,通过巡逻,提升辖区见警率,有效震慑和预防了违法犯罪,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辖区群众度过安全祥和春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