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节后收心话安全
发布时间:2023-01-29 15:16 作者:李朝辉 代小东
字号:

春节长假过后,为了把职工节日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1月28日,德江供电局及时加强职工节后安全思想教育,引导职工把沉浸在节日氛围中的活跃情绪迅速转变过来,稳定心情、安心工作,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的安全。

收心会上,德江供电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下一步的党建、安全生产、客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去,要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对安全工作开展回头望,认真查漏补缺,突出当前安全工作重点,狠抓安全工作落实;各班组重点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全部署,分析危险因素,制定防范措施,对照有关条例逐一深入自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加强配电设备管理,开展线路巡视,排查安全隐患,继续为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新一年的新挑战,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制定消控隐患措施,严把节后安全生产质量关,逐项落实2023年的各项工作目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强车辆交通管理,按章行驶,严禁酒驾,确保节日期间的自主保安工作持续稳定;纪检部门要“四不两直”,对安全生产、客户服务、车辆管理等工作开展明察暗访,促使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各自“角色”。

接下来,德江供电局干部职工将牢记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时刻抓好“防火、防灾、防爆、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为实现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