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转移“战场”不停歇 元宵保电再“接力”
发布时间:2023-02-04 22:39 作者:李朝辉 文学美
字号:

2月2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铜仁德江供电局合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群众家中开展用电排查,确保元宵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春节期间,德江电网运行平稳,全县居民供电安全稳定,供电服务井然有序,未发生设备故障、拉闸限电情况以及大面积停电影响正常供电的电网事故,实现了安全零风险、服务零投诉的目标。

 

 

春节保电不停歇,元宵保电再“接力”。为确保全县人民亮堂堂的过好元宵节,连日来,德江供电局11支党员服务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时刻保持警惕心,继续走村串户对全县所辖线路设备及重要用户、单位的供电设施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并将发现问题进行登记造册,限期整改,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截至目前,德江供电局11支党员服务队累计开展测温测负荷212处,消除各类缺陷11处,清剪树障29处、出动抢修人员129人次、抢修车辆31辆。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