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德江供电局铿锵玫瑰精彩过“三八”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3 作者:李朝辉 郑芳
字号:

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铜仁德江供电局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巾帼建功创佳绩”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书香“三八”品人生。读书现场,女职工们争先恐后,进行了原创作品《从三月里来》《做最好的自己》和《三八节礼赞》美文的分享领读。“读书让我不孤单,让我既保持理性,踏踏实实地做个幸福的普通人,又内心充盈,永远在阅读中温暖地成长……”尤其是《从三月里来》描绘的是女职工们成长与蜕变、幸福与满足,透过女职工深情的朗读,娓娓道来,诉说着“品读人生,静读岁月”的人生感悟。

趣味活动来分享。以团队协作为主,分别开展了《转圈喂水果》《你比我猜团队接龙》《动物大连蹲》等项目,内容欢乐多彩,形式新颖,处处都体现出了一个“乐”字。妙趣横生的比赛增强了女职工们团结协作能力,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气氛,深刻展现了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风采、热情洋溢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健身活动展风采。先后举行花样跳绳、单人跳绳、多人跳绳等健身活动,营造轻松愉悦氛围,持续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妇女节了,我们‘铿锵玫瑰’一个一个的展风采。”德江供电局女职工王桂琴高兴地说,在这精心布置、充满仪式感的活动场地,与同事们欢乐的游戏,让她既对德江供电局工会这个大家庭倍感亲切和温暖,又倍添责任和信心。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减轻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与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半边天”作用,全力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