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德江两会丨谈感受 献良策 谋发展!人大代表话心声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4 作者:周济 冯胜彦 王显 王毅标
字号:

2月1日上午,德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参会的人大代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按照报告要求,积极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接续奋斗,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人大代表,豪情满怀为加快建设“一心五城”,奋力谱写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现在,请跟随我们一起去倾听代表们的履职心声和新一年履职新想法、新希望。

县人大代表 张丹丹
今天,认真聆听了敖华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实,目标任务细,展示了德江智慧,彰显了为民情怀,既让我们倍受鼓舞,又坚定了发展信心。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把此次会议精神宣传好、落实好。按照会议精神,统筹我镇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我镇省级特色田园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为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努力。同时,平原镇将结合自身发展优势,找准发展路径,继续发扬红色革命老区精神,在保粮食生产安全的同时,持续推进肉牛产业发展,做优白茶产业,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勇毅前行,闯出一条致富新路。
县人大代表 舒晓梅
今天上午,听了敖华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深受鼓舞,激情满怀,干劲十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这份神圣职责,围绕“一心五城”发展目标,在产业发展上进一步拓展茶叶种植面积,提高茶叶产业质量,打造“白兰春”产业品牌,为“产业之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县人大代表 张群

今天早上听了敖华县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在医疗方面实现了县人民医院北城新区整体搬迁并投入使用,全县322个卫生室实现了“三建成、三达标、三合格”全覆盖,使整体的医疗保障能力不断地提升。同时,也对2023年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要推进医疗资源扩容提质,提升疾病预防救治能力,培优基层卫生健康人才的要求。我将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县人大代表 张月贤

报告围绕“一心五城”中的“教育之城”,提出将推进教育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体系更加健全,质量大幅度提升。作为一名基层人民代表,同时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落实。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第一时间把报告的精神传达给我的同事们,号召大家把精力和能力投入到教育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德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舒  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