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送上小药包 温暖返岗路
发布时间:2023-02-04 10:52 作者:张华
字号:

“外出务工人员可以免费领取‘健康小药包’啦!”

在德江县南城客车站,人们的目光被这一声吆喝所吸引。目光所至,是一排排整齐摆放的“健康小药包”,见此,大家都放置好行李,径直走向发放点。

在发放现场,外出务工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领取“健康小药包”并进行签字登记。

听说外出务工的人可以领取一份免费的“健康小药包”,鲁国利将行李放好后,排队领取了小药包。拿着小药包,他笑着说道,“这里面有水、方便面,还有一些药,谢谢政府的关怀,我觉得十分温暖。”

小小健康包,浓浓关怀情。即将前往广东务工的李义成也领到了一份“健康小药包”,他感到非常地温暖,对政府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这个小药包,对我们出去打工的人来说承载了家乡政府的温情与关怀,希望我们在路上都一路平安,出去赚大钱。”他面带笑意说着,随后就踏上了外出务工之路。

为切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关心关爱跨省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积极做好全省新冠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措施落实落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德江县决定向跨省外出务工群众发放“健康小药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情和家乡的温暖。据悉,此次预计发放1000余份“健康小药包”,接下来还将持续发放。(记者:张华)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