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德江首届“乡镇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煎茶代表队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3-02-04 10:34 作者:周济 何佳有
字号:

精彩“篮”不住,追“球”不止步!

 

2月2日,德江县首届“乡镇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县体育馆打响。经过激烈角逐,煎茶代表队以1分之差险胜枫香溪代表队,问鼎冠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赵杰,副县长陈琳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县政协副主席陈琴主持闭幕式。

 

 

 

晚上7点40分,随着一声哨响,进入决赛的枫香溪代表队与煎茶代表队开始了精彩的较量。双方球员心有战术、脚下生风,紧密配合、精准投球,在比赛中展现英姿,焕发青春活力。当球一次次被投进篮筐,场内不断传来阵阵欢呼,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经过4节激烈的比赛后,双方战至52平,比赛迎来加时赛。最终,煎茶代表队在加时赛上以一分优势险胜枫香溪代表队,获得本次“乡镇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从1月25日开始,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22支代表队,在为期8天的时间里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奉献了78场精彩的比赛。

 

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依次为煎茶、枫香溪、稳坪、复兴、青龙、长堡、平原、钱家代表队。同时,比赛还评选了5名抖音明星球员、3个精神文明奖、3个组织奖。(记者:周济 何佳有)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