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井景区人气持续火爆
发布时间:2022-02-18 11:46 作者: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桶井乡各景区引来了旅游高峰,迎来新春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2021616285012 - 副本.jpg

和煦的春风,温暖的阳光,安全、秩序的旅游大环境,返乡人员、周边游客纷至沓来,感受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桶井之旅。

微信图片_202202161633276.jpg

在桶井新滩梦屿,乘游船赏江景备受游客喜爱,30分钟的游江体验让人流连忘返。在江边设立并全面开放的陈列室中,系统形象地向游客朋友们展示回味当年纤夫拉船,人潮往来的新滩码头景象。

微信图片_202202161633278.jpg

人们期待已久的缆车也是如期开放,亲民的价格使得游客们兴奋地坐上观光缆车,随着高度慢慢爬升,领略新滩全貌。

最火爆的项目,当属新开放的新滩玻璃栈道。站在玻璃栈道上独有的风景和视角,将美丽乌江两岸景色一览无余,引得人们长时间驻足观看,拍照记录打卡。

微信图片_202202161619476.jpg

从新滩玻璃栈道下来,穿过小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富有传统特色的民宿矗立在“新滩半岛”上。据民宿负责人介绍,为突出乌江两岸的乌江文化,每间民宿的布置及构造都别具一格,重现了当年新滩渔民的生产劳作的生活景象。

2.如今的新滩村民宿.jpg

在桶井玉竹山上,初春的暖阳照耀下,品着菊花茶,赏着美景,小孩嬉戏你追我赶三两成群,一片欢乐愉快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202161628504 - 副本.jpg

据统计,从正月初一开始,桶井乡各景区累计接待从各地前来的游客2万余人次。(田姗姗)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