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不知去哪里?来德江,我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30 22:25 作者:涂静
字号: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年底
2022年仅剩最后2天
辛苦工作了一年
有没有想过怎么犒劳一下自己
如果你还没有想好
那么,小编建议你来一趟德江
来德江,怎么玩?
且往下看

No.1

五彩洋山河旅游景区

 

五彩洋山河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德江县高山镇梨子水村,距离德江县城42公里,车程约40分钟。景区分为五大区域,峡谷地缝与地下河观光区、五色溶洞与天生桥观光区、岩溶天坑观光区、天麻种植畜牧养殖体验区、石林与洞佛寺青少年拓展训练区,是一个集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生态观光、民俗体验、科考探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新滩梦屿旅游景区

 

新滩梦屿景区,位于德江县桶井乡新滩村。整个新滩梦屿,涉及乌江渡口、新滩码头及文化街、乌江神台和乌江奇石园、外道百工巷、纤夫酒家、土家民俗文化广场及纤夫广场、新滩村落改造。包含山地休闲运动中心、鹰嘴崖玻璃栈道、乌江索道、幸福桶井山地田园林休闲区、特色民宿等项目。

 

 

白果坨国家湿地公园

白果坨国家湿地公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德江县共和镇独鱼溪至思南县交界处的乌江主河道及印江河道,总面积1652.69公顷,湿地率为51.18%。公园中山水幽悠,镜湖青清,层林遍染,集“雄、奇、险、秀、人文”于一体,构建出诗情画意的生态美景,具有“不是三峡胜似三峡”的壮美峡谷景观。

 

枫香溪革命老区

枫香溪革命老区位于德江县枫香溪镇,距县城56公里。老区留下的革命旧址和纪念地有枫香溪会议会址、红三军军部、政治部旧址、红七师旧址、红九师旧址、参谋部旧址、保密局旧址、军部直属警卫排旧址、侦查科旧址、红军医院旧址、兵工厂旧址、区革命委员会旧址、乡苏维埃旧址、马池坝红军桥、烈士就义地、会议纪念碑、杨柳井贺龙钓鱼处、贺龙演讲台等。

 

传统村落 

焕河村位于德江县共和镇,距县城车程约30分钟。来这里,观参天古树,品甘甜井水,尝土家美食,拍照留念,看花甲老人张金秀在厨房张罗饭菜,或是看乐乐在田间收集食材,享受愉悦的假期时光。

 大寨村位于德江县沙溪土家族乡,拥有600多年历史,是第二批中国传统村落。历经岁月洗礼,现村寨有卡门、龙门、古驿道、冷风口、观音山、老虎洞、滴水崖、狮子口、云盘堡等景点。在驻村书记刘杰的带领下走进传统手艺人家中。 

 

景区介绍完毕

优惠当然少不了

 

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游客到德江享受五彩洋山河4A级旅游景区大门票2.7折、新滩梦屿旅游景区通票单购6.6折,联动消费5折、免费游玩红色文化旅游景区、打卡焕河网红村等系列优惠政策。

 

景区、酒店优惠

 

所有游客享受五彩洋山河4A级旅游景区大门票票价为25元优惠政策(原价90元)。享受酒店订房(灵犀国际酒店、乌江文化酒店、黔中酒店、幕恩大酒店)挂牌价5折优惠。享受新滩梦屿旅游景区通票票价为80元优惠政策(包括索道往返、玻璃观景平台、游船30分钟,原价120元)。

 

景区、酒店、农家乐联动优惠政策

 

所有游客享受凭五彩洋山河旅游景区门票票据、新滩梦屿旅游景区通票票据前往灵犀国际酒店订餐享受8.5折优惠、乌江文化酒店、知青小屋订餐享受打8折优惠政策、灵犀国际酒店购买农特产品享受8.5折优惠、乌江文化酒店和知青小屋购买农特产品享受8折优惠政策。

 

所有游客享受凭灵犀国际酒店、乌江文化酒店、黔中酒店、幕恩大酒店订房消费记录或灵犀国际酒店、乌江文化酒店、知青小屋订餐消费记录购买农特产品消费记录前往新滩梦屿旅游景区订购通票再次享受优惠20元的优惠政策,优惠后通票为60元。

 

 

最后,小编还准备了精品旅游路线
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祝大家在德江过一个愉快的元旦假期

 

精品路线

 

1.观赏自然风光,与雪景相遇专题路线

德江县城--五彩洋山河景区

 

2.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德江县城--枫香溪红色文化旅游景区--黔北工委旅游景区

 

3.乡村旅游精品路线,体验网红村生活

德江县城--共和焕河网红村---沙溪大寨网红村

 

4.夜游乌江旅游精品线路

德江县城--白果坨湿地公园旅游景区---新滩梦屿旅游景区

附:德江县冬季旅游酒店优惠价格表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