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5:49 作者:高应清
字号:

县委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4日,县委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商友江同各界青年代表一道,共同交流学习心得,回顾五四历史、缅怀五四先驱、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县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县委副书记陈廷相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兵出席。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来自县直机关、乡镇、学校和脱贫攻坚一线青年代表、创业青年代表、行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商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友江代表县委向全县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鲜明确立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深情寄语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新的期望,特别强调了青年工作在党的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明确提出了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推进青年工作的方法路径,热情呼唤成就青年英雄,寄望要求共青团肩负起历史使命,这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陈廷相主持会议

商友江强调,全县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深化自己的人生境界。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志存高远,砥砺奋斗,止于至善,团结带领新时代全县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全县“一核心两重要”目标,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县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让广大青年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商友江与参会人员一同到电商产业园青年创业示范点参观。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城北电商产业园和城南大秦艺术学校参观了青年创业示范点。

商友江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大秦艺术学校。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同志,共青团十九届委员会委员,脱贫攻坚一线青年代表,创业青年代表,部分行业青年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