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组来德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1:02 作者:县委党校办公室
字号:

11月26日至27日,由铜仁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组建的区(县)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对德江县委党校近两年办学质量进行评估。评估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向晓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张永恒同志出席评估汇报会。

评估工作组通过观看专题宣传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问卷调查与访谈、课题观摩、实地考察等方式,对2020年以来德江县委党校在以评促改、以评促训、以评促联、以评促建、领导体制等5个类别,改进教学科研、提升课程质量、提高师资能力、突出主业主课、办好重点班次、促进交流协助、加强基础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等9项指标和28个评估要点进行了评估。

评估组对德江县委党校工作进行充分肯定,认为德江县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认真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是党校全体干部精诚团结、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结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基本遵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推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特色工作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规范化办班进入提质阶段,在全市区(县)委党校站排头、树标杆,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了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推动新时期德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评估意见反馈会上,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对评估组对德江党校工作的肯定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敢的措施,以更实的举措抓好评估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保证我县党校办学质量的进步提升。

编辑: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