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夹石特大桥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3-01-14 16:36 作者:张华 王毅标
字号:
1月14日,铜仁市夹石特大桥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桶井乡金盆村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恒出席开工仪式。

图片

开工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该工程项目情况,相关企业方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张永恒同志宣布夹石特大桥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夹石特大桥由贵州路桥集团承建,起点位于德江县桶井乡金盆村,顺接拟建县道X6B4、路线自西向东设置跨越乌江至沿河县夹石镇,是连接两县的重要通道。项目总投资11586.96万元,路线全长1.082公里,其中夹石特大桥桥梁全长406米,桥梁引道长676米,预计2025年6月建成通车。
夹石特大桥工程项目的开工是坚持产业富县战略、强势推进招商引资的又一丰硕成果,夹石特大桥工程项目的建成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市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桶井乡有关负责同志,贵州路桥集团、贵州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记者:张华 王毅标)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