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16:21 作者:李锐涛
字号:
1月12日,德江县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琳、王毅昭、陈彪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有序应对客流高峰,切实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凝冻等天气影响,确保群众平安出行。要抓好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自然灾害防范等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实、抓细、抓好当前的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以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谱写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李锐涛)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