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2 作者:唐永大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轻中度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确保我县空气质量稳定达标。1月12日,德江县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专题会在县政府1号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毅昭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近期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并结合空气质量走航监测结果及日常监管情况,分析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与会同志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环境空气质量管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紧紧围绕重点任务、重点区域,强化协调联动,广泛凝聚合力,共同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紧盯目标,以超常的管控手段强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加强露天禁烧管控,组织开展不间断地排查整治,确保“发生即发现、发现即处置”,持续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青龙街道等乡镇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