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举行2023年新春“幸福生活舞起来”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3-01-18 16:25 作者:李锐涛
字号:

1月17日,德江县2023年“幸福生活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在北城新区德江县人民医院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赵杰到场颁奖,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 )相关人员参加比赛。

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27支队伍身着风格各异的舞蹈服装,精神饱满、热情奔放、同台斗艳,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惠民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振社会信心、激发干劲、凝聚力量,切实反映过去一年全县工作成就,展望德江未来美好愿景,满足春节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27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