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8 16:28 作者:张华
字号:

1月18日,德江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在县纪委监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春节期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提名副县长王晖权主持。

会议传达了《铜仁市精神文明办、铜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环境卫生整治、推动移风易俗等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存在的问题,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各自履职,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在抓实上下功夫。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杜绝推诿扯皮、相互拆台的现象,要形成步调统一、齐心协力的工作格局。要压实责任,严肃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及宣传和督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对领导不力、落实不力的部门在全县进行通报。要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群众支持创建工作的热情,形成人人关心、主动参与的整体合力。要以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举措,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展示文明德江美好形象,保持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营造洁净优美、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和欢乐、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教育局等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