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7 作者:何佳有
字号:

1月18日,德江县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彪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高龙主持会议。

会上,陈彪传达学习了铜仁军分区党委全会精神;张进总结了2022年度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武装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看齐追随中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抓武装工作的自觉性;要在维护国家整体安全的大局下,增强抓武装工作的主动性;要在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中,增强抓武装工作的针对性。要立足有效遂行任务,抓实力量建设,切实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号令意识、大局意识,牢牢确立军地一体、平战一体、抓建一体的思想,更加自觉地推进国防动员和党管武装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扛起主责主业,强化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按照“编实、编精、建强、一专多能”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补齐能力素质短板,真正形成练兵备战的浓厚氛围;要在基层规范化建设上持续用劲,进一步巩固深化建设成果,确保软硬件建设全部达标;要在双拥共建中努力出彩,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在军人军属优抚优待、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积极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展现出德江拥军优属的良好形象;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牢固树立互利双赢理念,找准政府、部队、地方企业的利益切合点,破除行业壁垒、利益藩篱,充分调动军地各方积极性,在全社会、各层面、多领域形成管武装一条心、搞建设一盘棋、抓落实一股劲的良好局面,不断促进全县国防动员和党管武装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有关县直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何佳有)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