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组织召开2023年民兵组织整顿潜力调查任务部署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21:06 作者:韦彩卫
字号:

1月19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民兵组织整顿潜力调查任务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县人武部政委高龙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民兵组织整顿潜力调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业务工作负责同志做具体培训。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标准,既要摸清人员潜力,也要掌握行业企业、新社会组织、装备器材等数据,确保编组的民兵队伍符合标准要求。各成员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潜力调查的重要意义,深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要切实把准民兵编组潜力调查工作的基本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标准的前提下,严格按时间节点上报数据。同时,要扎实推进民兵编组潜力调查工作的具体落实,注重军地联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分层组织、按级负责、求真务实,确保数据资料翔实可靠、完整准确。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