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华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21:11 作者:刘川丽、任廷业
字号: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带队走访慰问贵州康健阳光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皮春丽参加慰问。

敖华走访慰问贵州康健阳光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贵州康健阳光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 5月,现有门店39家,解决相关就业岗位110余个,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统筹应急药物调度,极大地满足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用药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敖华来到公司总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药品价格、销售、储备等情况。她表示,春节临近,企业要持续压实保障市场供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药品供销渠道优势,全力保障常规药品、有基础性疾病患者相关药品及防疫重点药品的供应储备。要加强药品监管,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和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确保药品质量可靠、价格稳定。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强化健康知识普及,引导群众理性购药、合理用药、安全用药。

敖华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与他们叙家常、说变化

敖华还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安高宣、唐诗雄、周灿富,与他们叙家常、谈体会、说变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退休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敖华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德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久的支持、关心。希望老干部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助力“一心五城”和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

                                                                                    敖华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劳模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在青龙街道困难劳模张月志家中,敖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在岗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劳模的担当和作为表示高度赞许,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心系困难职工,关注他们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记者:刘川丽、任廷业)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