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先美、李兵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2 17:27 作者:李锐涛 张华
字号:
1月21日,大年三十,受县委书记杨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主席李兵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天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琳、县政协副主席赵贡良参加慰问。

图片

何先美一行先后前往了县委值班室、县委机要局、高速路政大队、高速交警德江大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德江供电局运营指挥中心、县疾控中心、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地震台、县汽车站、县民族中医院进行慰问。
慰问中,何先美首先对在岗人员的坚守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希望诸位在岗人员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县人民值好班、站好岗,营造出安全、喜庆、舒适的节日环境。

图片

李兵一行先后前往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县政府总值班室、县应急管理局、县融媒体中心、县青龙街道派出所,面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物资,感谢大家在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叮嘱大家要坚守好岗位,继续做好民生保障服务工作。
在岗值班人员由衷地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倾情关怀,并表示一定会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履职尽责,以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