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31 14:41 作者:张华
字号:

1月31日,德江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天龙、王玲海、张文、姚青松、伍建华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晓军,县人民法院院长田孟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敏,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德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决定(草案 )》《德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张永恒等同志为德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德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和议程的议案(草案)》。

会议初审了德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材料。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与议题有关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舒  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