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与来德考察企业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01 10:57 作者:刘川丽 任廷业
字号:
1月31日,贵州云图时代(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停无忧(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温升率队来德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县领导赵杰、唐欣、陈琳、王毅昭出席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现场
贵州云图时代(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集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为一体的贵州独家运营中心,目前该公司业务已拓展到贵阳、黔东南、遵义等地,积极带动当地“电商+旅游”发展。贵州停无忧(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化城市运营创新的网络科技公司,致力于统筹城市资源,带动地方由“智慧城市”向“数字文明城市”转变。
座谈会上,温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经验和行业实际,对我县电商经济的发展现状、产业优势等进行了分析,并就直播人才培养、网红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介绍,下一步公司将以焕河村、大寨村为支撑点,充分发挥企业平台、技术、资源等优势,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文旅结合、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德江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全面开展乡村振兴,为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敖华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德江作为住建部正式批复的黔东北区域专业型中心城市,产业发展方向明确、定位清晰。近年来,德江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推进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根据县域特色产业,积极探索“电商+旅游”融合发展新路径,建立休闲观光、特色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为德江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新业态打造等方面注入新动能。德江县将主动对接,高效靠前服务,搭建资源平台,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力促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贵州云图时代(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停无忧(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县政府办、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舒  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