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华到老干部讨论组参加讨论
发布时间:2023-02-02 10:19 作者:刘川丽 任廷业
字号:

图片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到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老干部讨论组参加讨论,与老干部们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倾听老干部心声,共商我县发展良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天龙参加讨论。

图片

讨论现场

讨论现场,老干部们围绕报告踊跃发言、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发展目标任务和2023年重点工作,符合德江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引领发展的好报告。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研究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力量”。

敖华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一一解答。她表示,德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久的支持、关心。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借鉴,切实将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老干部们今后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围绕“一心五城”奋斗目标,共同发力,结合全县实际,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奋力谱写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编辑:舒 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