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华到平原片区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2-03 09:29 作者:任廷业 刘川丽
字号:

图片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到德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平原片区代表团参加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重点围绕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坚参加讨论。

图片

讨论现场
敖华指出,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必然要求,更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扎实做好稳经济发展、促乡村振兴、抓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开创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新未来。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深挖城镇内需潜力,不断促进消费恢复提升,为城市德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旅游产业,持续培育实体经济,为城市德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依托牛、茶叶、花椒等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优势,积极探索“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加快推进乡村建设,为城市德江发展提升承载能力。
敖华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是高举伟大旗帜、闪耀法治光芒、饱含为民情怀、富有创新精神、体现务实担当的好报告。她建议,要强化反诈骗宣传教育,针对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积极开展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精准宣传,确保宣传活动入脑入心,最大限度提高全民防诈意识。要坚持依法保护原则,全面落实未成年人和特殊困难群体保护责任,切实加强民生权益保护。要积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加快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环境治理、努力建设美丽德江筑牢司法屏障,全力助推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

编辑:舒 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