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举办2022年度“六和”最美家庭示范户、和谐家庭示范村(社区)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04 10:30 作者:张华
字号:
2月2日,德江县举办2022年度“六和”最美家庭示范户、和谐家庭示范村(社区)集中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强主持会议。

图片

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宣读了德江县2022年“六和”最美家庭示范户、和谐家庭示范村(社区)的表扬决定,并为受表扬的家庭和获得示范村荣誉称号的村(社区)授牌。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和谐家庭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和谐家庭建设的重要作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履职担当,以“六和”最美家庭、和谐家庭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为载体,奋力开创平安德江建设新局面。广大家庭要充分认识和谐家庭建设的重要性,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家庭成员注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养成,传播文明治家的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高家庭成员的文明素质、道德素质、科学素质和法律素质。此次获得表彰的家庭代表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美,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以家庭文明和谐促进社会平安稳定。
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六和”最美家庭示范户代表、和谐家庭示范村(社区)代表参加会议。(记者:张华)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