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16:03 作者:马叶春
字号:

9月30日,政协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赵贡良、王治桢、张文娥、朱黔中,县政协秘书长郭政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琳特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政协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县政协办关于“书香政协·乐阅德江”主题读书活动实施方案和小区物业管理调研报告,听取了县政府通报全县2022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通报全县2022年上半年纪律检查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辩证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为推进德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树牢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全县中心工作,狠抓重点工作、项目,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团结面广、联系面宽、包容性强的优势,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聚焦疫情防控及教育、住房、医疗、民生等短板弱项贡献力量,帮助解决纾困。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历史主动精神,模范带头贯彻落实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升经济工作履职水平;要坚持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住德省、市政协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