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5 作者:覃冠中 张杰
字号:

9月27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杨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主席李兵,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贵州德江经开区、贵州工程职业学院、铜仁学院乌江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杨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的重要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坚定自信的历史担当,体现了中央政治局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高度自觉。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健全基层减负的长效机制,让减负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对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性,认真组织培训,强化争取对接,细化落实各项措施,推动年度综合考核取得好成绩。要充分把握当前牛羊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强化工作调度,积极抢抓政策和市场机遇,打造品质,树立品牌,把牛羊产业迅速发展壮大起来,全力促进群众增收。要把巡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建章立制工作闭环,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常态长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对全县所有自建房、出租屋等既有房屋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决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四办、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