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9 作者:覃冠中 张杰
字号:

近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二十七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杨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敖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主席李兵,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委常委和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为我们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对全省、全市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为我们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晰了方法路径。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改革思维、改革方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立足德江实际,用新思想、新观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创新更多改革标志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把改革攻坚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一把手抓改革”制度,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积极承担改革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堵点问题。要准确把握改革的原则要求、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建立改革台账,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加强改革宣传策划,统筹把握事前、事中、事后宣传节点,聚力打造改革特色亮点,主动推广推介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为全省、全市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更多德江智慧。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江县基础教育贯通培养构建小初高一体化办学实施方案》《德江县“银税互动”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德江县农村建筑工匠管理改革事项。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