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7 15:12 作者:李锐涛
字号:

       7月22日,德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县委宣传部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贵州省志愿服务办法》《贵州省文明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服务老、养育小、让中青年发展好”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和办法,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招募、志愿活动开展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志愿者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求,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践行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帮贫救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好环境、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要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中,把援助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汇聚强大正能量,奏响时代主旋律;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为德江加快建成“一心五城”奋斗目标注入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部门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