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街道开展地下商场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3 17:06 作者:徐朝银
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监管工作。11月20日,安化街道办事处开展地下商场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街心花园地下商场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消防设备运行、日常维护记录、消防通道、防火措施及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认真排查;并随机抽查了店面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开展现场演练,指导店员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针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要求各业主单位立即整改,对不能整改的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地下商场管理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大对地下商场消防安全监管力度,认真开展经营商户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危机意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台账,及时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