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砥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30 作者:谌杨
字号:


10月24日,潮砥镇脱贫攻坚攻坚工作推进会在潮砥镇中心完小操场召开,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全镇上下务必提振精神、查漏补缺,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一刻也不能停,规范准备各项资料,对各项资料再次进行查缺补漏,确保“档卡袋”、村级资料等内容完善,资料齐全。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和宣传工作,讲好潮砥扶贫故事;二要一步也不能错,全面补齐短板,聚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按照“十个防止”“十条底线”工作要求和“六步曲”工作方法,再次进行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一天也不耽误,压紧压实责任,充分抓住最后关键时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鼓足干劲,坚定信心,行动起来,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作出应有的贡献,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最后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家指挥部成员、全镇干部职工、驻村干部、帮扶干部、各村(社区)支书、教办、卫生院、信用社负责人3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舒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