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香溪镇:党建带团建 共建绿色生态屏障
发布时间:2022-02-09 09:44 作者:
字号:

为推进绿色环保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枫香溪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组干部及各村共青团员共80余人“开展造林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高位推动实施全域绿化“六绿”攻坚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播种“绿色”传承“红色”。

义务植树 (2).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带领共青团员铆足干劲,科学分工,团结协作,选址、挖坑、栽种、覆土等各个环节均有序进行,大家互帮互助,忙得热火朝天,为银装素裹的2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义务植树 (6).jpg

枫香溪镇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通过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时,通过共同劳动,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义务植树 (9).jpg

下一步,该镇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更多的为民服务活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夯实党员干部自身理论修养与工作能力,为实现“五个枫香溪”贡献一份力量。(王润薪)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