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红脸出汗——枫香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0:36 作者:王润薪
字号:

8月15日,枫香溪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所在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学习体会,查找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8161038382.jpg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枫香溪镇机关支部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支部书记党支部的支委同志和党员代表交心谈心,深入了解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问题,全镇所有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学习资料开展学习交流,党支部还征求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8161038381.jpg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班子和个人进行了通报检视。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对照自身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找到的问题、意见征求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党员同志有了心灵触动。

微信图片_202108161038383.jpg

指导组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充分体现出了枫香溪镇党委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并且措施有力,会议程序规范会风会纪好,检视材料剖析深刻有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被批评的通知态度端正、虚心接受,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

指导组要求,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所有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与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等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实用和广泛性。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主动探索支部开展活动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利用党史教育这一载体,不断增加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对存在问题要加强整改力度,坚决有力贯彻落实解决措施,提升党员素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