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镇:乌江岸畔胜利村,黄桃上市采摘忙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5 作者:安松松
字号:

千里乌江,百里画廊。走进共和镇胜利村黄桃基地里,桃中“贵族”黄桃甜蜜上市,一颗颗色泽金黄、十分诱人的桃子挂满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致富”的光芒。

20220531150209-Jy2Rl0-.jpeg

2.jpg

“我们村这个黄桃没有用过农药,其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果肉鲜嫩脆,3个就有一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已经批量上市。同时,我们还采取认领果树新模式。”胜利村党支部书记邓守印满怀欣喜地说。

3.jpeg

4.jpeg

据悉,该村以“村集体+大户+农户”模式开发种植,并以“实地认领、现场采摘”等灵活的经营方式,吸引消费者前来认领果树、体验采摘,拓宽增收渠道。目前,该村种植黄桃60余亩,预计产量20000斤。

5.jpeg

6.jpeg

乡村振兴助农广告:  

采摘地址:德江县共和镇胜利村黄桃基地(村委会门前)

联系电话:13985857235(邓先生)、15185854777(吴先生)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