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和派出所护送一名精神病人到德江县精神病康复医院接受治疗
发布时间:2021-08-02 16:38 作者:晏凯
字号:

2021年7月29日晚上21时许,辖区一名群众电话报警称:其女儿精神病复发,在家中乱砸东西,将家中窗户砸坏,请求公安机关帮助。

共和1.jpg

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经核查,报警人女儿系辖区在册精神病人赵某某,曾多次送往精神病康复医院治疗。

到达现场后,求助人称:其女儿系精神病复发,在家中乱砸东西,后跑到家中三楼,扬言要跳楼自杀。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在现场进行分工,由求助人在一旁与赵某某进行沟通,分散其注意力,值班民警抓住时机,迅速将赵某某控制,并转移至安全区域,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随后值班民警与其家人一起将精神病人赵某某送至德江县精神病康复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