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三张牌”助力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2-03-04 17:00 作者: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在高山镇充分储备农资,宣传发动春耕,在田野里,山坡上有的在整地、有的在播种植……到处都是热闹非凡、生机勃勃的春耕备耕的画面。

春耕现场.jpg

打好农资储备的“定心牌”。目前,水稻、玉米、油菜等种子一应俱全,种子的储备工作充分,能满足农户的需求,为扎实推进春季农业生产,做好农资储备工作提供保障。

农机设备商店检查.jpg

农机设备商店检查

打好农资品质的“放心牌”。镇农业服务中心会同镇监管站、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破坏市场秩序、侵害农民利益等违法行为,保障春耕备耕期间农资质量可靠、价格稳定。

打好农资运输的“暖心牌”。为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我镇农业服务中心会同农资配送销售点科学安排人力和车辆,提高农资运输配送密度,确保农资及时送到农户手中。(李胶胶)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