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三提高”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10:11 作者:胡勇
字号:

近日来,高山镇为认真贯彻各级各部门关于汛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三提高”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安全工作.jpg

思想认识再提高。6月15日,高山镇召开会议强调,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问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解决思想松懈问题,本着“安全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工作理念,把安全工作抓实抓好。

排查整治再提高。全镇各村社区、镇直各部门按照管行列必管安全的原则,全面掀起新一轮地质灾害、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山塘水库、农房建设等重点领域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研判,分类整治,不留后患。

问责力度再提高。镇纪委对汛期安全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对在排查整治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情形,严格按照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问责办法处理。

截止今日,该镇对辖区各行各列共计排查65余次,排查安全问题5个,及时整治安全问题5个,投放安全标示牌12个,新增永久性宣传标语21余副,现场警示教育10余处。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