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4:44 作者:高山派出所供稿
字号:

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55日上午德江县公安局高山派出所到高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法治进校园宣讲”为主题的法治安全教育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幼儿生活的事例,采用现场演示、提问、回答等互动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防拐骗、人身安全以及如何报警等知识,并就认识简单的交通手势,与小朋友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向其讲解了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常识,激发了孩子们对学法、懂法、守法和就如何懂得防范人身安全知识的热情,为实现幼儿阶段健康快乐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并签订了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动机制协议书。活动最后,责任区民警还对校园消防器材、安保组织、入校登记、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安保措施进行集中检查、指导等。

 

编辑:舒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