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茶镇新场社区:大力发展油沙贡米,有序推进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7 作者:
字号:

时下正值插秧繁忙季节,煎茶镇新场社区抢抓农时,组织稻农在油沙贡米种植基地插秧、施肥,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20220620101949-qMFpjo-.jpg

“我们新场社区依托市级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按照‘村集体+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大力发展油沙贡米,今年村集体种植300亩,专业合作社种植200亩,农户种植600亩,建好800平米油沙贡米精深加工厂,将在提高产量和质量上着力,积极培育油沙贡米特色品牌。”煎茶镇新场社区第一书记张玉东说。

20220620101949-Os4Dsn-.jpg

近年来,煎茶镇新场社区抢抓市级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政策机遇,充分依托油沙贡米资源禀赋,发展以800亩油沙贡米为主导,以1000亩食用菌为特色,以肉牛、蔬菜、稻花鱼为辅的产业布局,有序推进产业振兴。(熊郑明)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