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煎茶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3 09:42 作者:王显 何佳有
字号:

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8月12日,中国共产党煎茶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换届第四指导组组长杨素昌到会指导并讲话。全镇109名党代表参加会议,来自复兴、堰塘、平原等7个乡镇观摩团到会观摩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13094153.jpg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煎茶镇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全面部署今后五年时期的工作任务。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煎茶镇第七届委员会报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煎茶镇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煎茶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10名和中国共产党煎茶镇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微信图片_20210813094131.jpg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煎茶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团结带领全镇各族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实现了党政建设、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三产融合、生态保护、社会治理等取得历史性突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胜利。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煎茶镇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创事业的发展黄金期。全镇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要把握主要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创新举措,努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13094139.jpg

会议号召,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全镇党员干部要拿出敢闯敢干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奋力建设新时代农旅小镇、产业小镇、商贸小镇、生态小镇、幸福小镇,高水平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和铜仁“一区五地”、德江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煎茶新篇章!

经过全体党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煎茶镇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编辑:赵相林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