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荆角乡:禁毒宣传迎新春,携手共度平安年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2 作者: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16日,荆角乡开展了“新春走基层·禁毒进万家”外出务工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持续深化对外出务工人员的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防线,努力营造“全民禁毒、平安过年”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手提式宣传展板、设立禁毒知识咨询点、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工作宣传,吸引了过往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禁毒办工作人员细心的为围观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教授识毒、拒毒技巧,特别强调外出务工人员要谨慎交友,避免进入复杂公共场所,做到远离毒品。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勇于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观念深入人心,最大限度减少了外出务工人员涉毒风险,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平安祥和的新年氛围,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