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龙泉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5:30 作者:何垣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全乡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发展成果,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7月6日,龙泉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授予杨剑峰等21名党员为“全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智波等5名党员为“全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共龙泉土家族乡居池坝村支部委员会等3个党支部为“全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强调,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高举伟大旗帜中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要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谱写龙泉同城化发展新篇章。要加快发展步伐,在书写龙泉答卷中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把党的先进性更好地体现在龙泉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奋力书写好新时代龙泉答卷。要牢记宗旨意识,在增进百姓福祉中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习先进典型,在推进自我革命中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全乡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带头遵守各项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序幕。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还到平原镇黔北工委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馆。

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各村社区支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乡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