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中学乡村少年宫文艺汇演暨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序幕
发布时间:2020-10-10 14:59 作者:敖文兵 赵桂玲
字号:


10月9日,平原中学校园内锣鼓喧天,彩旗飘飘,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举行乡村少年宫文艺汇演暨平原中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乡村少年宫文艺汇演暨平原中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平原镇少年宫文艺晚会.jpg (1)_副本.jpg

平原镇少年宫文艺晚会_副本.jpg

本届乡村少年宫文艺汇演暨平原中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魅力青春·展现自我”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4+2”特色教育,培养学生健康良好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激发其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展示学校特色教育的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平原镇少年宫文艺晚会.jpg_副本.jpg

该校乡村少年宫文艺汇演暨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以各少年宫辅导老师和各班级推选的节目为主,展示各兴趣班级的特色活动,以艺促智,以艺载德,以艺激情。共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演讲比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翰墨丹青·书画青春”主题现场书画赛、“舞动人生· 激情飞扬”舞蹈大赛、“才艺大比拼”及文艺晚会等活动项目。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