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镇卫生院进村开展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16:09 作者:杨通银
字号:

8月15日以来,德江县平原镇卫生院组织15名医务人员到台头村、南平村等15个行政村开展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在台头村活动现场,该院医务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做B超、心电图等,并分析病情,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

该院院长朱崇江告诉笔者:“本次义诊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通知》,更好地给广大群众尤其是贫困家庭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改善贫困村民的健康状况,宣传医疗保障政策,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扎实推进医疗保障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免费为贫困群众和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


编辑:李倩倩

责编:彭   燕

审编:陈   俊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