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家中学:亲情暖学子 大爱铸师魄
发布时间:2020-10-09 11:22 作者:王进
字号:

“今天数学课上精力集中了,记得课前坚持预习哦。”“谢谢老师的关心,我一定会改掉以前的坏习惯,努力学习,争取考上高中。”这是王东老师利用食堂就餐的时间和班上一名同学交谈时的情景。

钱家中学:亲情暖学子 大爱铸师魄_副本.jpg

钱家中学:亲情暖学子 大爱铸师魄 (1)_副本.jpg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开展“两走进”(走进学生心里,走进学生家里)关爱学子活动。重点对留守儿童、特殊学子进行学习、生活、心里等方面的关爱。学校通过安装亲情电话、配备专职心理学教师,按“2468”结对帮扶标准,(校长8人,中层干部6人,班主任4人,科任教师2人)采取家访、座谈会、个别辅导等形式开展交心谈心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教师的关爱和家的温暖,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钱家中学:亲情暖学子 大爱铸师魄 (2)_副本.jpg

截至目前,学校共开展交心谈心活动63人次,家访活动50人次,走访学生200人次。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