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对“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亮红灯”
发布时间:2022-07-28 15:14 作者:
字号:

连日来,德江县青龙街道纪工委、创建办把整治“升学宴”“谢师宴”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提前划“红线”、明“底线”、亮“红灯”。

12.jpg

工作中,青龙街道纪工委、创建办等部门盯紧当前中高考考生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关键节点,通过流动小喇叭、LED显示屏、实地监督检查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弘扬文明新风尚的自觉践行者、主动传播者、积极推动者。

23.jpg

据了解,青龙街道纪工委严格按照县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高考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子女升学期间,严格遵守“严禁为子女及亲属操办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等“六个严禁”。对涉及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及时进行谈话提醒,严明纪律要求,积极营造杜绝违规大操大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良好社会氛围。(作者:何稳)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