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组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06 00:00 作者:何稳
字号:

8月5日,青龙街道组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以及各社区(村)工作队长和支书到石阡县、思南县等地参观考察,学习借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规范村级组织运转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走进位于大沙坝乡任家寨村的石阡大兴源山泉水专业合作社、石阡绿源康农牧专业合作社,对任家寨村积极探索实践“六共”机制推进“村社合一”工作模式进行全面了解。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位于石阡县龙塘镇的困牛山战斗遗址开展“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汲取强大信仰力量。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思南县塘头镇青杠坝幸福食品加工厂、青杠坝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现场聆听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的青杠坝村党支部书记冷朝刚讲述他带领青杠坝村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发展大蒜、辣椒等产业,新建大蒜、辣椒加工厂、纸厂等工作经验,并作交流发言。

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收获满满,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扩宽了视野、找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做大做强做优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和美青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一心五城”奋斗目标贡献青龙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