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桶井乡传递
发布时间:2022-03-10 11:43 作者: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桶井乡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组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学校教师、学生重点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对辖区人居环境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在活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干劲十足。他们手拿垃圾袋、铁锹、扫帚等工具,将村庄路边沿线上的废旧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用行动将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桶井乡传递。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中,不管是党员干部、教师、学生,他们都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把、铲子、火钳等工具,一个个激情高昂,一起清理垃圾,把最脏最难清理的活留给了自己,弘扬了雷锋精神。

图片8.png

图片10.png

桶井乡高井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古强说:“雷锋精神永流传,人人不忘雷锋,人人都是雷锋,我们村的党员干部一直在以身作则向村民们做示范,就是为了提高群众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2.png

图片5.png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桶井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拿出“闯”的勇气、“创”的智慧、“试”的良方,精心策划,合理统筹,提前布局,为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铸牢了基础,该乡依托强健的党建力量,组织发动各村(社区)广大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向雷锋学习,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带动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有力地推动了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为加快建成“产业桶井·绿色桶井·幸福桶井”,助推德江“一心五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桶井力量。(杨婷)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